电信学院
省级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下设各类实验室30个,实验室资产约1600余万元,实验室面积达到2500平米。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省级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陈虎软件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2-04-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陈虎软件工作室紧紧围绕安康学院“有特色、高品质、应用型综合本科院校”的学校定位,以“提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能力”为目标,坚持育人为本,创新为魂;坚持学生培养与教师提高相结合,坚持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相结合的发展宗旨服务于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地方区域经济建设。

依托陈虎软件工作室,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及行业的联系,积极承担纵、横向研发项目,进一步增强电子信息学科服务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的能力。在发展中凝炼特色、错位发展、形成优势,打造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校级研发平台,争创省级创新平台,促进电子信息学科发展。

陈虎软件工作室以项目为载体,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通过项目,积累开设基于工程案例的特色教学课程资源,促进项目课程开设,不断推进课程教学模式、课程内容改革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以项目为抓手,突破服务地方经济能力的瓶颈;要认真调研、精选项目、科研攻关、形成成果,重视项目孵化,重视成果转化,重视市场开发,产生经济效益,逐步建设成为学院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先行者。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