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下设各类实验室30个,实验室资产约1600余万元,实验室面积达到2500平米。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室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应用物理/无损检测
发布时间:2018-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常州 3-4.5/

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所有职位

上市公司   |  1000-5000   |  机械/设备/重工,采掘业/冶炼

IMG_256五险一金 交通补贴 专业培训 定期体检

职位信息

1、专业偏金属材料类优先,负责产品的无损检测或者产品的检验试验等。
2
、招聘条件
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被计划内第一批次录取的2017届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传统冶金类院校主体专业毕业生可放宽为计划内第二批次录取。
不得出现补考或重修。
品行端正,上进心强,有创新精神,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身体健康,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标准体检合格。
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以上。
3
、 可通过招聘邮箱投递:Hr@cbsteeltube.com 邮件标题:学校+专业+姓名+岗位名称
4
、员工双向职业发展通道。
管理职系: 管理员主办主管高级管理师中层助理中管高管
专业技术职系: 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管工程师助理主任工程师正副主任工程师首席主任工程师-高级主任工程师-总工
专业技能职系: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助理技师技师-首席技师
5
、福利待遇
提供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节日福利物品、带薪休假、丰富多彩文体活动(摄影、登山、跑步、晚会、球类等各类活动)、生日蛋糕、高温福利
6
、注意事项
不接受跨专业投递岗位,每人仅限投递一个岗位。
参加面试人员请携带笔、三方协议、英语、计算机等级、成绩单原件
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工作人员沟通方便(通知笔试、面谈等)

职能类别: 材料工程师

分享

IMG_257

微信 邮件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延陵东路558

地图

公司信息

   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专用无缝钢管的制造服务商,是全球小口径合金高压锅炉管和石油油井管领先及重点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油气开采用管、电站锅炉用管、工程机械用管以及其他细分市场特殊用管,产品广泛出口欧美、中东、独联体、东南亚和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石油销售总公司能源一号网会员单位和锅炉业三大龙头企业的 A 级(优秀)供应商。
公司始建于1958年, 200822日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20109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002478。公司致力于各种专用无缝钢管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油气开采、电站锅炉、机械加工等能源和机械行业。多年来,公司品牌价值、劳动生产率及盈利水平一直处于行业前列。
公司地处长三角发达地区的江苏常州市,毗邻沪宁高速公路和京杭大运河,与南京和上海等距相望,有铁路专用线通往沪宁铁路,交通十分便利。现有在册员工约200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400多人,占地面积80余万平方米。
公司技术装备先进,产能优势明显。建成5条国际一流水平的轧管生产线、8条管螺纹加工生产线、2U型管生产线。公司无缝钢管年产能力75万吨,其中油管生产线 25万吨,套管生产线25万吨,锅炉管生产线25万吨(其中,专用锅炉管18万吨,HRSG超长管5万吨,U型管1万吨,工程机械及其他专用管用管1万吨)。
公司检测手段齐全,工艺技术完备。配备了国际一流的检测和实验设备,包括德国GE联合探伤设备、多套水压机、德国进口直读光谱仪、蔡司研究级金相显微镜,冲击实验机、电液式万能实验机等各类检测设备。公司通过ISO90011400118001管理体系认证,美国API会标认证,TUV认证的欧盟PEDAD W2000认证,俄国GOST认证,以及国内重点油田供应商准入证书;获得美国B&WALSTOM,日本MHPSIHI,韩国DKTDKMEBHI等国际知名企业的认证和供货资格,以及国内三大重点锅炉厂A级供应商认定等证书,
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名牌产品企业、常州市工业五星级企业,先后设立江苏省院士工作站,江苏省专用特种钢管工程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江苏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公司自行研发的多项新产品成为国家、省级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火炬计划和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作为能源及机械行业的装备制造企业,正在积极探索工业4.0,深入开展和摸索平台战略,力争实现制造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公司将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现有管理模式,增加公司对客户的服务内容,提高客户粘性;将积极研究提高产线智能化水平的新工艺新方法,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作为一家上市公众企业,公司在努力提升自身价值的同时,也积极为客户与供应商创造价值,努力实现公司、员工、股东、社会以及相关利益方共同的价值平台。公司致力于成为一家机制灵活、运作规范、品牌彰显、综合优势突出、业绩不断提升的公众公司。
未来五年,公司将紧紧围绕企业的愿景和使命,紧跟国际钢管技术发展趋势,全面参与全球分工,坚定实施小而美的发展战略,以业绩为导向进行流程再造,深入推进精益管理,培育工匠精神和工程师文化,推动产品和市场转型,全方位打造常宝品牌,努力实现健康、可持续、有特色地发展,力争成为一家特色鲜明、精益笃行和绩效卓越的专用管材制造服务商。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