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电信学院学生支部于20190628日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薛康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主持人薛康康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更是激发党员政治热情,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IMG_4423

接着由支部书记成英丽老师为参会党员讲了一节以“学生党员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为主题的党课。主要从以下三各方面展开:1.自觉肩负起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2.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成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IMG_4459

大会第三项,由学生党员杨旋(已成功被西安石油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专业录取)就自己个人情况介绍、为何考研、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常识及重要事件节点、公共课复习经验及资料推荐、如何获取考研信息等6方面向参会党员做出讲解,为支部想考研的学生解答疑惑,避免他们走弯路,指点方法,帮助他们高效顺利地完成考研理想。

IMG_4449

大会第四项,展示学生支部2018年、2019年标杆人物优秀事迹短片。由薛康康向大家播放了杨旋、汪钊、杨晶等三位学习标杆的事迹短片,短片从个人简介、获得奖项、个人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作以展示。观看完毕后,主持人薛康康向大家倡议“希望我们所有学生党员同志,能够以学习标杆为榜样,在心中树立起属于自己的标杆,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IMG_4447

大会第五项,党员示范文明宿舍展示。在经过之前长期的检查过程中,学生支部评选出两个党员示范宿舍(女生:5-225,男生:9-604),在观看完宿舍的短片之后,成老师向大家提出“希望同学们都以党员示范宿舍为榜样,齐心协力将宿舍打造为舒适的居住场所,并感染、带动周围的所有宿舍。”

 

IMG_4448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成英丽老师、宣传委员彭超老师为2018年支部优秀党员杨旋、2018年支部学习标杆杨旋、2019年支部学习标杆汪钊、杨晶以及学生支部党员示范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旗带,并提出“希望所有的同学们都要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厉,争当优秀。”

IMG_4449

学生支部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奋发向上的精神,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IMG_4420

(撰稿/薛康康  审核/成英丽  发布/彭超)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