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电信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战疫情的一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623日下午,电信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了“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余顺园同志领学两会报告内容,从投资、农业、教育、社保、医疗、科技等方面进行简要解读,重点针对教育和扶贫等话题作了深度解读。透过“两会”,回顾了我国取得的丰硕成果,看到了党和人民在疫情面前,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时代风貌,也总结了当前面临的重大问题和严峻形势,通过大会的召开,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凝聚共识!

随后,余顺园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对照两会精神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结合各自感受谈体会。支部全体党员从农村新面貌、脱贫攻坚展现党的好政策、共产党心系广大农民群众等方面发表各自看法,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为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更自觉的讲政治,坚定立场,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要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育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会议最后,余顺园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开展“讲疫情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活动。各党员从疫情期间各自周围身边的人和事谈起,讲述疫情期间奉献在基层的人和事。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战疫”中,看到了奋战一线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看到了全体党员的担当精神。在疫情大考中,是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力、决策力、执行力,更是党员干部以生命担使命、向疫而行,才有我们现在稳定幸福的生活。同时,支部党员从疫情后期国家对复工复产、创业就业等扶持政策看到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关心激励,深刻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与交流讨论,大家真切地认识到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让人民群众在疫情面前看到党员的身影。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撰稿/ 审稿/于咏梅 发布/李章雨)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