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管理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北京赛美思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1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前身是北京赛美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初是德国Huber公司在中国的办事处,主要负责Huber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开拓、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公司已有14HUBER产品的培训、销售经验,在国内已经有上万套控温及反应系统的销售成绩。

2005年至今,一直是德国Huber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唯一授权经销商,负责Huber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售前、售后等服务。公司有着强大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在北京、上海、广州都设有技术中心,上海更是驻扎有经Huber公司培训的专业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安调和维修等技术服务。

 公司同时还是欧洲多家实验室仪器设备在中国的总代理,主要品牌有:德国VACUUBRAND、德国GENSER 瑞士ESCO、英国ASYNT、日本ASAHI等国际著名品牌。产品广泛用于制药、化工、石化、高校、科研等行业。

一、 招聘岗位:销售工程师  5

北京总部主要负责北京、天津、华北、东北、西北等地区客户的维护、开拓;公司代理产品的技术支持及销售工作。 

上海办事处主要负责上海、南京、江浙地区客户的维护、开拓;公司代理产品的技术支持及销售工作。

广州办事处主要负责广州等华南、西南地区客户的维护、开拓;公司代理产品的技术支持及销售工作。

 

二、招聘原则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操作计算机,熟练运用MS OFFICE等办公软件;

2、专业要求:化学,制药,农药以及相关专业,熟悉化学,制药工艺;

3、对销售职业兴趣浓厚,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市场开拓能力;

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能适应经常出差;

7、有相关仪器销售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

 

四、联系方式

    单位网址: www.bj-sms.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9号汇智大厦A1616    
    编:100085

发布日期:2015108

 

上一条:达内有限公司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