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数字媒体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60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教师56人,其中教授4人,副高以上24人,讲师22人。
数字媒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数字媒体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师生联谊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成员与老师之间的交流, 201312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江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支部生活,有你有我”的师生联谊趣味体育活动。参加人员为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的党员老师、在校学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以及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活动分为教师、学生两个代表队,主要包括拔河、定点投篮和趣味接力等集体项目以及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和象棋比赛等个人项目。在活动中,师生们积极参加比赛,赛场上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老师对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的交流与协作,提高了系学生支部的凝聚力。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