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物理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60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教师56人,其中教授4人,副高以上24人,讲师22人。
物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物理系 >> 正文
电信学院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走进流水镇学坊垭小学
发布时间:2018-11-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1日,电信学院“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再次启航,走进流水镇学坊垭小学,为这所位于偏远山区的农村小学带来了一场科技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寓教于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火箭发射、3D打印、无人机、机器人等科技项目。同时在讲解过程中邀请小朋友们参与互动,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科技的魅力。安康电视台教育频道的工作人员也赶赴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是电信学院秉承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理念,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和地方中小学实际需求,精心策划推出的“一院一品”文化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已先后走进大河中学、建民中学等学校,为数千名学生进行了科普教育,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撰稿/彭超 审核/何道利 发布/彭超)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