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群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电信学院党总支于2019712日下午在江南1018教室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启动了电信学院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道利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何道利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电信学院关于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计划》,他强调,各位教职工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认真开展个人自学,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支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要求,围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或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理论中心组要召开集体学习讨论会,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每名领导班子成员都要严格对照纪律要求,认真检视问题,重点做到“五查五看”。

随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警示片《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全片从六个方面对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讲述了胡志强将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谋私的工具,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警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严守纪律底线,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彭超  审核/何道利  发布/彭超)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