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师资队伍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60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教师56人,其中教授4人,副高以上24人,讲师22人。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IT微讲堂第一讲:影视作品欣赏—镜头、构图、光影
发布时间:2013-11-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和教师,在江北校区1105教室组织召开了《影视作品欣赏—镜头、构图、光影》的主题讲座。由安康电视台石磊编辑主讲。

石磊编辑从事影视制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从影视作品的镜头运用谈到创作人员的思想表达,从影视作品的构图引申到美学的修养,从光影的把握介绍人物心理的表达和故事主线的突出。给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师生带来一场获益匪浅的讲座。

石磊简介:

1992年从陕西省电影电视学校电视技术专业(现已并入陕西师范大学)毕业,分配至安康电视台从事电视编辑工作至今。期间1994-1997在北京专业影视公司工作,1998-2001在北京广播学院影视广告专业毕业。2002年创作公益广告《四亩地洪灾》获得西部城市广告二等奖,专题《农民王从安和他的秦巴资源网站》获得陕西省有线电视优秀节目三等奖,2005年创立前风影视原创社,致力于本土原创影像的发展,主要开展商业片拍摄与制作。至2013年已有上百部得到客户首肯的影像作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